龙华新闻

民治青年共绘“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画卷

编辑:陶倩2021-05-25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刘卓)5月23日上午,在位于龙华区的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内,一场别开生面的“传承青春力量绘就奋斗长卷”主题活动在这里举办。来自民治街道的老党员、义工志愿者、创业青年、青年学生们汇聚一堂,聆听老党员的故事,感受前辈的初心与坚守。同时在广场上举办的大型彩绘奋斗长卷互动活动,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作为一名老党员,作为党史的宣传者,我希望青年朋友们发扬当年的东纵精神、阳台山抗日斗争精神,永远不要忘记这些革命先烈和历史文化名人,永远铭记他们伟大的历史功绩。”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名誉馆长朱赤,用自己青年时代的奋斗故事,鼓励青年们要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老党员讲述党史,让现场青年们感悟老一辈那“最清澈的理想”。随后,义工志愿者代表张广贤、创业青年代表肖雅南、学生代表吕诗彤等分享的故事,同样催人奋进。

活动现场,大型彩绘也受到青年学生们的热捧。在现场铺设的面积为50多平方米的画布上,以“传递青春力量绘就奋斗长卷”为主题,分别印有“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以及青春奋斗等各类元素。来自民治街道各辖区的老党员、学生、创业青年、义工们,拿起画笔在画布上为自己的“青年梦”增添色彩,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目标加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