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大水坑网格员无微不至服务行动不便群众接种疫苗

编辑:陶倩2021-05-25 09: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张素娟)34度高温的周末,挡不住福城街道网格员服务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热情。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即使是周末,福城街道各社区网格员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一边维持接种现场秩序,引导登记测温,一边耐心回答居民群众提出的关于疫苗接种的问题,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最好的践行。

5月23日上午10点钟左右,大三社康疫苗接种现场来了两名腿脚不便的群众,接种场所在二楼,他们坐在轮椅上,停在一楼楼梯底下正为高高的楼梯犯愁。现场维持秩序的网格员第一时间发现后,立即主动上前了解情况,经一番简单交谈后,大水坑网格站负责人火哥说:“放心!有我们在!”,随后让网格员老翟、小袁一人搀扶一边的轮椅,三人齐心协力助力两名残友上楼。到现场后,网格员细心地帮他们推轮椅,耐心引导两名残友有序接种疫苗,温馨叮嘱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并陪同到留观区,直至观察完毕。

残疾人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网格员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及帮助,从到现场、登记、等候、接种、留观,全程都有工作人员指引与帮助,打完疫苗安心多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