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线上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06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学文)近日,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观湖街道团工委开展“一切皆可云”我的青春记忆线上活动,以此来展示辖区青年的良好风貌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

因受疫情影响,观湖街道今年五四活动采取线上1+6的形式开展,街道团工委主办,6个社区团委协办,根据社区的特色并结合社区青年特点,通过紧密结合,协同共进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街道团工委以通过线上征集学生、团员、团干和退团的老团员团员证+在观湖标志性建筑的合照+录制青春正能量有青春感言的视频制作成完整的短视频,记录下青春的记忆。在连续3周活动推广期间转发朋友圈超过110个,点赞超过6000人,市民知晓率超过10000人,引发广泛关注。作品收集期间福建、广东、江西、河南、山西、辽宁、湖北……来自祖国五湖四海在观湖生活、学习、工作的各行各业各领域的00后、90后、80后、70后积极热情参与,彰显着他们的活力、奉献与担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