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五一”假期宣传燃气安全

编辑:陶倩2020-05-06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望 李晓宝)“五一”假期,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利用假期居家人员多的特点,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燃气安全知识送上门宣传活动。

据了解,新澜社区党委按照区、街道消安委文件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利用“五一”假期居家人员多的特点,连续三天组织社区基础管理网格、劳动安监网格、城市管理网格、居委会、新澜社区楼(栋)长服务站等工作人员在城中村、小区出入门口、小广场、人员流动大的区域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摆摊设点、上门入户宣传为主,向辖区居民派发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小礼品,面对面向居民科普用气安全、应急救助相关知识,免费入户检查燃气灶具,提醒使用人要定期检查更换燃气软管,到正规燃气销售网点购买燃气,禁止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禁止使用一管双通、一管多通减压阀。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辖区居民派发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500余份,小礼品220余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