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朗诵比赛

编辑:卢东勃2020-05-05 07: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唱响青春赞歌,彰显新时代龙华应急青年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值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之际,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伟大“五四”精神,龙华区应急管理局日前举办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朗诵比赛,唱响青春赞歌,彰显新时代龙华应急青年力量。

拥抱伟大时代,绽放青春风采

尽管工作繁忙,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还是拿出百分百积极性参与比赛。在日常应急防控工作中,有太多扣人心弦的情节、太多温暖人心的故事,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把日常工作中的所见所想写进诗中,把自己对“五四”精神和抗疫工作的感想、感悟、感动都融入到作品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龙华应急人朝气蓬勃、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以及应急管理事业勇当先锋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全生产服务中心荣获本场朗诵比赛一等奖。

五四之光锐意前行

回望历史长河,穿越岁月峰头,五四运动至今,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做出了卓越贡献!龙华应急青年将以这场朗诵活动为契机,继续用奋斗诠释青春,用行动彰显责任,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汇聚应急管理大爱。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