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钜惠!深圳发放5000万元购酒优惠券促消费

编辑:郑晓鹏2020-05-04 13:44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获悉,深圳酒类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为促进消费,该协会联合200多家酒类零售终端(门店),将于5月共同举行深圳“五月钜惠,5000万元现金券大放送”购酒补贴计划,以此提振广大消费者对酒类行业消费的信心。

原标题:深圳发放5000万元购酒优惠券促消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易东 通讯员 孙舜禹)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消费经济正在逐渐复苏中。日前,记者从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获悉,深圳酒类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为促进消费,该协会联合200多家酒类零售终端(门店),将于5月共同举行深圳“五月钜惠,5000万元现金券大放送”购酒补贴计划,以此提振广大消费者对酒类行业消费的信心。

据介绍,年初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深圳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酒类行业尤其明显。据悉,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自正月初八开始,就安排工作人员在岗值班,全面开展深圳地区酒类行业疫情防控服务工作。截至4月底,深圳酒类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已经全面完成。为了进一步拉动酒类行业市场消费、提振广大消费者对酒类行业消费的信心、推动酒类行业市场持续发展,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联合200多家酒类零售终端(门店),将于5月共同举行深圳地区“五月钜惠,5000万元现金券大放送”购酒补贴计划。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品牌征集令发布后,得到了多家酒业零售终端的积极响应。深圳酒业企业一门店代表表示,本次让利消费者现金券放送活动,既是酒类零售终端对广大消费者长期支持的回馈,也是门店对于深圳全面复工复市要求的积极响应,更是酒类行业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信心。

本次活动面向深圳广大消费者全面开放,深圳酒协联合活动参与商家总计发放价值5000万元购酒优惠券。消费者领取后,在指定参与活动门店消费即可使用。具体领取方式,市民可关注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活动开启后将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及活动细则。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