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又一批餐饮消费券“五一”上线 美团点评App领取

编辑:陶倩2020-05-01 07: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4月份领券不过瘾,或者手速慢没抢到券的市民朋友,机会又来了!记者从龙华区商务局获悉,5月1日到5月5日小长假期间,龙华区人民政府联合美团点评发起的5000万元餐饮电子消费券活动,将启动第二波发放。

据悉,此次活动是继4月5日至4月13日龙华区通过美团点评平台,进行首次餐饮电子消费券发放之后再度联手。活动期间,当地消费者通过美团App、大众点评App首页或美食频道的活动入口,或者通过搜索“龙华消费券”“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领券。

龙华区发放的餐饮消费券分为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100元三种,消费者只要领取成功,即可一次性获得包含这三种面额的180元券包。

5月1日到5月5日,每天上午10点,用户进入美团或大众点评APP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可参与领券。领券成功之后,消费者只需在活动页面选择龙华区辖区内任意参与活动的美团餐饮商户,即可通过购买套餐、代金券、买单三种方式使用消费券进行消费。已领取的消费券可在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我的-红包/卡券内查看,领券之日起7天内未到店消费,订单将自动退款,系统回收消费券。

据了解,美团点评的数据显示,4月5日到4月13日,龙华区第一波消费券发放期间,近百万人参于领券,参与活动的商户交易额增幅迅猛,以4月6日为例,活动商户交易额比前一周同期增长244%,有效带动餐饮业消费复苏。

此外,龙华区联合辖区各大银行齐助力,鼓励区内餐饮消费,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江苏银行和民生银行都相继推出餐饮优惠活动。

除了千万消费券福利外,拍摄在龙华区休闲消费,逛吃娱乐的视频上传抖音APP,参与#逛吃逛吃到龙华全民任务,还可以瓜分50000元现金奖励。抖音APP搜索栏中输入“逛吃逛吃到龙华”进入任务页面,点击参与按钮,上传你拍摄的创意视频,添加龙华区各大购物中心定位发布即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