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20-04-23 08: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余庭)近日,大浪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了解情况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工作人员多次查看事故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对该路口存在的交通设施安全隐患逐一排查整改,共排查隐患5处,其中3处隐患已完成整改。

为排查安全隐患,避免事故再次发生,4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会同大浪街道交安办、大浪交警中队现场研究大浪华辉路华宁路事故现场交通设施改善情况。经研究,该路口共有5处交通设施需要完善:一是人行道尽头路口处改为斜坡设置,保障非机动车、行人无障碍通行;二是安装让行标识牌,提醒右转车辆让行;三是铲除废旧斑马线,修复停止线;四是安装隔离护栏,解决大车转弯视线盲区;五是更换损坏的人行道标识牌。截至目前,该路口已完成隔离护栏的安装,并更换损坏的人行道标识牌,其余项目正在加紧完善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