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千家企业携高薪职位揽人才 4万求职者云端竞聘

编辑:贺昕2020-04-21 08: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本次云招聘活动主要围绕文化创意、高新科技、现代物流、金融等深圳支柱产业,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疗、智能装备等战略新兴产业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游娜 朱琳)逾千家企业参与,发布岗位近三万个,部分高薪岗位平均年薪达30万以上……4月20日,记者从深圳人才集团获悉,“深爱人才共享未来”深圳人才战“疫”云服务自3月30日起举办至今,吸引近四万名求职者参与竞聘。

本次云招聘活动主要围绕文化创意、高新科技、现代物流、金融等深圳支柱产业,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疗、智能装备等战略新兴产业开展。其中,生物医疗、高新科技产业成为深圳今年春招的热招行业,招聘需求相比往年大幅增加。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千余家深圳知名企业参与活动,共计提供近3万个招聘岗位,岗位需求涉及生物信息研发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首席设计师、半导体激光芯片博士后等众多优质高薪岗位,招聘岗位年薪平均达30万以上,吸引4万余名人才竞相应聘。

据介绍,在本次人才战“疫”云服务中,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公司还积极为在深圳人才网注册的高端人才提供猎聘服务。疫情期间,以线上简历筛选、线上面试、电子OFFER等一系列“无接触”流程主打的云招聘成为企业招聘人选的主流方式。猎聘团队通过线上人才测评、线上面试等手段,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和招聘效率。目前,已有约550名候选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为了帮助候选人进入企业后快速融入新组织,千里马国际猎头公司还开发了目标选才、计划与组织、最佳绩效管理、高效辅导等一系列线上微课,为企业“选好人、做好事、提绩效、促成长”积极赋能。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