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为特殊居民送温暖献爱心

编辑:陶倩2020-04-21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周鹏臻 向伟)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识毒、拒毒的意识,4月16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为特殊居民精神病障碍患者送温暖献爱心的同时,对其宣传禁毒知识。

新澜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特殊居民及其家属,并为其送去了爱心物资食物油和大米。经详细交谈后,工作人员获悉特殊居民家庭近况,并询问其生活中有无需要帮忙解决的困难,以便后期制定相应帮扶计划。随即,工作人员还为特殊居民发放禁毒、防诈骗、防邪教等宣传折页,并为其详细讲解平安知识,提醒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时刻保持戒备,生活中要谨慎交友,增强对诱惑的抵御能力。

此次观澜街道新澜社区为特殊居民献上爱心的同时,把疫情防控知识和平安知识带进家庭,提高居民防疫及安全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