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热!深圳今日最高温31℃ 但……这周又有冷空气 最低温16℃

编辑:施冰冰2020-04-20 08: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但……这周又有冷空气 最低温16℃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 市气象局预计周一至周二(20-21日)多云暖湿,早晚有(轻)雾,气温23-30℃;周三(22日)转雷雨;周四至周五(23-24日)持续阴雨,天气转阴凉,最低气温16℃;周末(25-26日)多云,气温开始回升。

所以,这两天大家是不是都把棉被收起来了?家里的空调、风扇都开了吗?今天最高气温31℃,又是热热热的一天了!

不过具体来说,早晨气温舒适,中午前后较热,大家外出做好防晒补水准备,预计周三周四开始受到降雨和冷空气影响,气温会再次滑滑梯,周五周六最低温度可达16℃,大家期不期待呢?

目前,全市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大家需要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用电安全。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