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名防疫志愿者守护桔塘居民健康

编辑:陶倩2020-04-20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见习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刘菲)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180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橙马甲”,一直活跃在抗疫一线上,默默守护辖区居民安全,为居民提供最细心的服务。

最近,每天在桔塘社区新塘村卡点,居民都能看见一个年轻人忙碌埋头做事的身影。测体温、检查出入信息、登记信息,他就是来自企业的党员赵启进。他连续10天前来支援,每天上午值班5小时,累计服务群众1800多人次,居民都问他叫什么,他都说:“志愿者!”

同样在桔岭老村后门卡点,每天晚上都能见到一个娴熟的身影为居民测温、登记,那是志愿者梁红霞。一下班回家给孩子做好饭,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卡点,来不及吃饭就匆忙上阵。一个晚上忙得连水都没喝一口,她已经连续40多天进行志愿服务。

桔塘社区180多名防疫志愿者,用热血行动,用一张牢不可破的“防疫网”,守好了社区联防联控的关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