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期待!轨交10号线沿线五和大道等道路品质提升工程紧锣密鼓

编辑:施冰冰2020-04-17 08:27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4月15日,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获悉,依据沿线道路的功能定位,为打造龙岗区高品质门户大道,激发10号线沿线道路的城市活力,交通改善、景观营造、品质提升、智慧建设等多个层面综合提升工程正紧锣密鼓,加快提速建设。

原标题:期待!轨交10号线沿线五和大道等道路品质提升工程紧锣密鼓

深圳商报2020年4月16日讯 自轨道交通10号线进入试车阶段以来,轨道10号线通车运营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4月15日,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获悉,依据沿线道路的功能定位,为打造龙岗区高品质门户大道,激发10号线沿线道路的城市活力,交通改善、景观营造、品质提升、智慧建设等多个层面综合提升工程正紧锣密鼓,加快提速建设。

Δ布龙路绿地效果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