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表彰一批网格管理先进个人及集体

编辑:陶倩2020-04-17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邱惠贤)4月14日下午,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开龙华区网格系统获评市公安局2019年度“见义勇为”“治安联防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会议,对获评市公安局2019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1名网格员,1个“治安联防先进集体”和3名“治安联防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2019年12月4日中午,在龙华区环观南路新田段白鸽湖加油站旁,一辆小面包车在路中央自燃。当时事发突然,正值下班高峰期,后面来车不止。正当大家束手无策时,观湖街道新田网格站网格员陈志辉恰好在下班途中见此情况,果断上前正确处置,协同路人成功将火扑灭,化险为夷,并且协助车主迅速搬下车厢内的货物以避免火势继续蔓延。日前,陈志辉被市公安局评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19年,龙华区网格系统围绕社会治理工作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社区警务、巡逻防范、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成效显著。其中,龙华区网格中心网格员邱惠贤、龙华街道网格中心网格员梁伟常、民治街道网格中心网格员占庆杭等3人扎实工作、成绩突出,获评为市公安局2019年度“治安联防先进个人”,龙华街道三联社区网格站获评为市公安局2019年度“治安联防先进集体”。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表彰优秀网格员,弘扬见义勇为社会新风尚,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广大网格员履职尽责,进一步激发队伍联防治安的活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深化“警网联动”工作机制,为创建“平安龙华”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