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召开区重点任务分解部署会

编辑:陶倩2020-04-16 21: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柯遵群)4月16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区重点任务分解部署会,对2020年区民生实事、重点工作、土地整备和拆迁等进行全面深入地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把更多时间、更多精力投入到经济发展和生产建设上来,要坚定信心、开足马力,迈出复工复产“加速度”,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对观澜街道2020年区各项重点任务进行详细说明。随后,街道各分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任务分工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落实好任务安排作出计划和打算。

会议指出,任务分解表就是军令状、就是工作动员令。目前,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把更多时间、更多精力投入到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污染防治、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上来,采取超常规举措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想方设法把影响的工作进度赶回来,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效率,所有项目都要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快马加鞭往前赶。对于基建工程项目建设,要抢抓天气晴好的黄金施工节点,全力推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注重工作统筹,认真分析影响制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不利因素,及时找准症结、积极破解;要把相关联的项目结合起来做,合理安排施工,避免相互影响。对于其他重点任务,要在时序进度上集中发力,把任务分解落实到每周、每天,细化落实到具体事项、具体责任人,进度上墙,“挂图作战”,严格按计划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日清周结”。

会议强调,推进工作需要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每项重点任务,分管领导要负总责,统筹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主办单位对项目推进负具体责任,负责工作具体组织推进;协办部门要合力攻坚,相互配合支持。街道督查室要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跟踪督查、定期通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