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银星科技园表彰最佳“抗疫者”

编辑:陶倩2020-04-16 07: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宝能科技园对奋战在园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出表彰。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郭娜 薛文辉 文/图)当下,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运行阶段,在之前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龙华各大产业园区为确保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付出了诸多努力。近日,宝能科技园、银星科技园相继开展活动,对奋战在园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出表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园区的每位同事都认真坚守自己的岗位,默默承担着各种压力与挑战,积极、智慧、勇敢地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要诚挚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同事,感谢你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付出的努力!”4月14日下午,宝能科技园举办“2020年抗疫表彰大会”,园区总经理刘洁致辞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

据介绍,在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下,宝能科技园安保、客服、工程、策划、产服、综合等每一个岗位上都涌现出优秀代表,他们主动放弃休假奋战在园区抗疫一线,有的用微笑与细致的服务为园区企业消弭疫情带来的不安情绪,赢得团队与客户的认可;有的调动各方资源,积极为园区及复工企业采购防疫物资,极大地缓解了园区及企业防控难题,筑起园区防控工作的坚实后盾;有的工作细致,严防死守,为园区构筑起一条生命健康防护线……表彰会上,宝能科技园特设辛勤坚守奖、服务之星奖、勇于担当奖、最强后盾奖和最佳防控小组五个奖项,对在抗疫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工作人员予以表彰,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拼搏和坚持精神,共克时艰。

在宝能科技园表彰最佳“抗疫者”的同时,银星科技园“齐防疫,星凝聚”最美企业/个人评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银星科技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园区爱心企业和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都肩负起不平凡的职责,竭尽全力筑起复工复产的健康防线。本次评选旨在展现银星科技园区企业及员工爱岗敬业、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宣传防疫感人事迹,弘扬中国精神,传递正能量,树立园区新形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