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禁毒防疫 我们向前!福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15 07: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杰文)为进一步加大疫情期间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提高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4月14日,福城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工作人员和大水坑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以流动宣传方式开展疫情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对来往的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并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宣传过程中,还让居民群众扫码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的毒品知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