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很低调!福城街道一房东为武汉老乡免租万余元

编辑:陶倩2020-04-14 00: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别别别,千万别透露我的名字,我不要上镜!”截至4月12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一房东已为武汉乡亲免租11200元。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在街道党工委的倡议下,这位房东积极响应,前期该房东已为湖北老乡减免租金26300元。每天早上六点半,该房东准时出现在自己出租屋楼道进行楼梯、电梯消毒,楼梯扶手、门把手全部过一边,并做好消毒记录,只为给辖区住户提供干净卫生安全的居住环境。“每天早上7点我出门上班,当我在电梯里闻到消毒水的味道我就感到安全感比较足!我们的房东管理不错,给他点个赞!”该房东住户王小姐对记者说到。

疫情期间,该房东通过电话、微信时常与租客保持联系。“主要想了解他们的情况,是否有充足的防护物资、生活物资这些,看看是否能否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武汉老乡老张表示得知房东给他免租后,十分感动,“患难见真情,他不仅给我们免租,还一直很关心我们一家的情况,很感谢他的关心、理解、帮助!”

在福城街道,像这位“无名”房东默默免租,用实际行动帮助湖北武汉老乡的还有许许多多。他们这一份份“雪中送炭”的善举,在疫情当下更显得珍贵和暖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