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14 00: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朱松磊 柯遵群)2020年4月是深圳市第33个“清洁深圳月”,也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月”活动号召,推进新一轮环境卫生清洁行动,4月12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自组织志愿者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党委牵头,组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社区社会自组织志愿者,线上线下齐开展爱国卫生宣传运动。在线上,工作人员以美篇、电子宣传单张的形式,利用居民微信群推送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同时,线下清理社区乱张贴处和卫生死角,在小区内派发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单页,鼓励大家发扬爱国爱家的精神,树立人人动手、建设美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呼吁大家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保持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习惯。

在清理过程中,参与者3人一组,分别进行喷水、擦拭、清扫。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觉得清理完感觉手挺酸,但是回过头开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成就感瞬间倍增,觉得清理完看着舒服多了,环境也更好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