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开展向环卫工人送关爱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14 00: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彩云 柯遵群)“这疫情期间的口罩和手套,比金钱还要金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4月9日下午,在观澜街道牛湖社区,一名环卫工接到社区工作人员送的口罩、手套、雨衣等防护劳保用品,开心地说道。

当天,广培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开展向环卫工人送关爱活动,筹措一批疫情防护劳保用品,慰问栉风沐雨地维护着社区环境清洁的40余名环卫工人,用行动诠释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疫情期间,环卫工人积极主动与社区网格对接,服从社区抗疫大局,做好各个隔离小区的垃圾回收工作,确保每日产生的垃圾100%清运,保证了社区环境卫生安全,成为了疫情防控战役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慰问活动中,对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