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居民通过才艺秀助力战疫

编辑:陶倩2020-04-13 07: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蒋敏玲 黄俊莉)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日常娱乐生活,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近期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居家战‘艺’·助力战‘疫’”线上主题活动,面向社区居民征集符合主题的各类才艺作品,以此方式为这场战疫助力的同时向抗疫英雄致敬。

3月6日至31日,黎光社区活动经过多天的宣传,不少居民报名扫码进群并查看相关要求。同时,社工也在及时、认真回答居民对活动存在的疑惑。活动中,参与者们陆续向社工提交自己创作的作品,包括舞蹈、书法、手工、画画和手抄报等不同形式的作品;书法《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等,歌舞《听我说谢谢你》等。每一幅提交上来的作品都体现了参与者认真、耐心、细致的态度,同时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的敬佩、赞美之情,共同期待疫情退去摘下口罩的那天。活动后期,社工对作品进行整理、评比评分,选出优秀作品并公布至微信报名群。

黎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线上活动,展现了参与者深厚的书画、舞蹈和文字功底,充实了居民日常生活,并借此表达了对最美逆行者敬佩之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