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为“三小”场所构建安全防护线

编辑:陶倩2020-04-09 17: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王宝萍 陈智豪)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拉开,在防疫成为常态的情况下,为保障辖区内“三小”场所有序安全正常运转,连日来,大富社区对“三小”场所开展“防疫、防火、防毒、防诈”四防齐抓大排查活动,力争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安全防护线。

排查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排查“三小”场所通风情况是否良好,进出人员是否配备戴口罩,是否不聚集不扎堆,是否做到安全用火、用气、用电,消防器材是否配齐可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顺畅等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如燃气报警器、线路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当场整改完毕。此外,针对“三小”场所人多且杂的特点,工作人员向所有场所负责人发放了《预防新型毒品危害》《防诈秘籍》等宣传手册,着重向其讲解吸毒对人的身体和精神等方面的危害,以及网络诈骗、赌博诈骗等诈骗类型,告诫“三小”场所负责人要担起主体责任,切勿麻痹大意,严格落实“防疫、防火、防毒、防诈”四防工作,保障场所安全有序运转。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