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青年有担当 市民点赞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0-04-09 08: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市民许小姐为观湖街道维稳及综治办青年突击队送上了锦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齐媛)春风送暖,也送来了一声亲切的问候和感谢。“感谢他们的坚守,为我们的生活和出行提供了保障,让我们能够安心在家。”4月8日下午,樟坑径社区居民许小姐为观湖街道维稳及综治办青年突击队送上了锦旗,表示感谢之情。

在接到抗击疫情任务后,观湖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迅速抽调整合群防群治力量,组建起一支“青年突击队”,主动担当,挺身而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突击队分别在社区联防联控点为市民测量体温、对居住人员网格排查、在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排查、协助园区复产复工……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携手并肩一起作战,用实际行动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用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响应党的号召,构筑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在疫情来袭的两个多月里,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始终坚守防疫工作岗位,调动各项资源加入疫情战斗,他们顶住了寒潮,抵过了暴雨,熬过了黑夜,与居民们从陌生变得熟络,赢得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