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组织开展长者居家健身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07 18: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宇 杨婷婷)疫情期间为提高社区长者居民免疫力,丰富老人居家期间活动内容与形式,日前,大富社区积极宣传并组织开展长者居家健身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居家健身活动以引导社区高龄居民树立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为目的,联合街道长者服务中心策划并录制健身操视频,在社区民生群及其他微信群发布学习视频。通过每日简单易学的锻炼内容和生动形象的示范教程,帮助老人强化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意识,引导他们在疫情居家期间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降低新冠肺炎感染风险。同时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扩大了他们的“朋友圈”。

据悉,大富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交流互动平台,让老年人感受到被尊重和重视,增加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