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社区为老人小孩爱心义剪

编辑:陶倩2020-04-07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王林)在民治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日前,民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邀社区三家理发店的资深理发师在骏景华庭小区、沙元埔村开展“抗击疫情、‘义’起行动、剪出风采”公益行活动。

为避免人员聚集,工作人员采用叫号的方式为辖区老年人、儿童以及在一线抗疫的保安、清洁工等特殊人群提供免费理发服务。爱心暖人心、善行聚暖流,对于出行不便的老人和孩子、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家门口的一场义剪活动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现场三名志愿者理发师佩戴口罩,熟练地操作着理发剪。每理完一个人,理发师就用随身携带的酒精擦拭理发工具进行消毒。为了保障义剪活动的有序进行,主办方招募了志愿者在现场提供场地布置、体温检测、秩序维持、卫生清洁等服务。

在一线开展防疫工作的保安大哥对社区工作人员说:“理完发真是舒服,瞬间觉得人精神了不少,社区举办的这种活动非常好,很贴心,不仅剪了头发还不耽误工作。”

爱心义剪的几位师傅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能抽空出来做点公益,为社区防疫工作做点贡献,同时能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以后也会继续大力支持社区义剪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