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派驻大浪指导服务组调研大浪复学准备情况

编辑:陶倩2020-04-07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为了解大浪辖区学校对复学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4月3日,市派驻大浪街道指导服务组负责人和大浪街道有关领导率队调研辖区学校(幼儿园)复学准备情况。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爱义学校、大浪实验学校等6所学校和教科院附属幼儿园,了解各校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教育教学顺利开展等工作情况。调研组逐一走访学校课室、宿舍、食堂、活动室,仔细了解各校测温、通风、消杀、口罩储备、错时上课、分散就餐、应急处置等应对措施,各校就防疫物资准备、教室与隔离室设置、人员信息掌握、后勤保障及学生上下学安排等多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经了解,各校均有按照教育部《中小学校、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和省、市、区教育部门相关要求,制定较完备的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据爱义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学校1月27日已开始准备防疫物资,一天进行三次封闭消杀,保证全面、细致、不留死角。

此次调研期间,调研组还结合部分学校反映的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为已走访的学校(幼儿园)捐赠口罩共10000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