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战疫主题党课凝聚红色力量

编辑:陶倩2020-04-03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3月31日下午,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联合民治街道组织部、大岭社区、松仔园村党组织党员干部近30人,在公司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用行动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不放松。

会上,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智锋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疫情防控下的特殊党课。党课结合公司“党员先锋队”支援大岭社区松仔园村、北站社区东泉新村、南源新村的鲜活案例和所感所悟,激发了党员干部发挥“带头”、“骨干”、“桥梁”作用,做“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共产党员的决心。听完党课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要听党指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