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打折优惠、减免配送费......2020深圳美食节带着2000万的大礼包来啦!

编辑:郑晓鹏2020-04-02 08: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助力深圳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餐饮经济平稳发展,激活深圳生活服务业活力,4月1日,深圳市商务局举办了2020深圳美食节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该活动于1日正式揭幕,为期1个月。

2020深圳美食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助力深圳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餐饮经济平稳发展,激活深圳生活服务业活力,4月1日,深圳市商务局举办了2020深圳美食节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该活动于1日正式揭幕,为期1个月。在此次活动中,深圳各区将结合本区餐饮行业实际开展特色活动,推出各种打折优惠,推行安心消费,并将通过打榜评选,选出最受市民欢迎的“网红”餐厅。

据了解,目前深圳餐饮业约80%已恢复营业,日单量恢复约70%。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表示,预计此次参加美食节活动的商户将超过5万家,日参与评选单量超120万份,将为全体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经济实惠的美食享受。活动之后,预计深圳餐饮业复工率将提升至95%以上,单量恢复至90%以上,对深圳餐饮业企稳复苏起到重要拉动作用。

承办机构美团点评将出台优惠政策,对商户进行帮扶,主要措施包括对规模商户提供低息贷款,出台佣金返还政策,对新签或续签商户延长年费,推出线上经营能力提升免费培训,对新上线商户开通绿色通道和专人服务等,同时该平台还将推出价值2000万元的促消费大礼包,包括消费红包、折扣套餐、减免配送费等。

与此同时,美食节期间还将举行打榜评选活动,每周评选出排名前十的网红餐厅和菜品、甜品,最后形成总榜单,共评出5个榜单,每榜分为网红餐厅排行和网红菜品、甜品、冷饮排行,每个排行取前20名。

2020深圳美食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