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田社区组织青年突击队助力防疫与复工

编辑:陶倩2020-04-01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建丽)记者了解到,为有效防控疫情,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团委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在社区党委统一部署下,号召辖区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组成青年突击队助力防疫及复工复产。

在防疫工作中,大水田社区团委第一时间召集社区团员青年及辖区企业团支部共23名青年组成的青年突击队,他们奋战在一线,积极开展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消杀作业、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居民加强自我防护等工作。青年突击队员还不定期与社区“三位一体”成员上门登记体温,为医学观察对象提供代购物资等服务,积极帮助医学观察对象消除焦虑情绪,真正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防疫工作中,这支队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企业复工复产环境,大水田社区团委积极号召企业团支部切实行动起来助力复工复产,走进企业宣传惠企政策,收集问题建议,引导企业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大水田社区青年突击队在观澜街道党工委、大水田社区党委领导下,不负青春韶华,践行使命担当,凝聚起青春的力量,为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做出贡献。大水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青年突击队就是一面旗帜,彰显出我们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有力、有为,这场抗击疫情的硬仗我们一定能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