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关于调整“第三次免费派发百万口罩”的公告

编辑:卢东勃2020-03-31 16: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关于第三次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的公告》相关事宜调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根据口罩筹集情况及辖区企业实际需求,龙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龙华区关于调整第三次“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相关事宜的公告》。调整后第三次“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免费派送口罩数量将在原计划派送约100万只的基础上予以增加并扩大了可申领口罩的辖区企业范围。

公告全文如下:

龙华区关于调整第三次“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我区口罩筹集情况及辖区企业实际需求,现就《龙华区关于第三次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的公告》相关事宜调整如下:

一、本次免费派送口罩数量将在原计划派送约100万只的基础上予以增加,派送继续按照“先报先得、合理安排、分批派送、送完即止”的原则,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进行。

二、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均在龙华区的企业都可申领(含已通过2月21日、2月27日所发公告领取过龙华区免费派送口罩的企业),但具备自主生产口罩能力的企业不可申领。

三、自公告发布之时起,申报企业可通过“疫查通”企业版安卓APP或小程序进行在线申报。APP、小程序及操作指引可扫描本公告所附二维码下载。

四、请申领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按有关要求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企业参与申报即视为已承诺:所填报相关信息完全属实,所领取口罩仅用于本企业复工复产、绝不挪作他用;如有违反,将予以严肃追责。

如有疑问,可致电0755-23332000咨询。当出现“疫查通”系统瘫痪停止服务等情形时,相关企业亦可拨打咨询电话,通过电话登记进行预约受理。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深圳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扫码下载附件

“疫查通”企业版安卓APP

(仅支持安卓手机)

“疫查通”企业版

在线申领口罩操作指引

“疫查通”企业版小程序

(支持安卓、苹果手机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