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社区制作美食 关爱一线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0-03-31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孙佩)随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为了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与爱护,3月30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桂花社区居委会、桂花社区馨灵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区志愿者为一线人员手工制作萝卜粄和艾粄等美食。

活动吸引了十余名志愿者前来参加。当天,社工和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将各种食材准备好,制作过程中,志愿者熟练地将糯米粉用水调和、洗菜、切菜、包馅、进锅蒸煮,大家一起合作,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当蒸好的萝卜粄和艾粄的香味从大锅中传出,大家将做好的美食精心装好,还写上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与祝福。

随后,社工们来到各个监测工作点,将精心制作的美食送给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打开盒子时,里面还是热腾腾的,让一线战疫者既暖胃又暖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