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医院对境外来粤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防控督导

编辑:陶倩2020-03-31 08: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廖静文)为进一步落实《广东省境外来粤返粤人员医学观察工作指引》要求,近日,龙华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该院提供医疗保障的两个境外来粤人员集中观察点进行了抽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集中观察点值班轮岗、工作人员防护、清洁消毒、隔离流程、生活设施和物资配备情况,着重对工作人员掌握感染防控知识与技能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对酒店集中观察点分区设置、标识装贴、电梯清洁和工作人员掌握卫生知识、正确穿脱防护用品、生活垃圾处置等提出了改进要求。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院感染管理科组织督导员现场对酒店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酒店工作人员加强空调通风以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督导组强调,要落实好境外返粤人员集中医学观察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既要严格管理,又要高效服务,既能精准防控,又能体现人文关怀,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