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突出“五心” 再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2020-03-31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罗育方)3月30日下午,民治街道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民治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在突出“五心”上下功夫:一是高举旗帜强化信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抓好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并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进一步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和政治意识。二是宣传引导凝聚民心。要结合街道重大事件、重大新闻、重要节点,策划具有影响力的宣传报道,通过大力宣扬正能量,营造发展氛围由“讲出来”到“传开来”,弘扬主流价值由“一群人”到“一座城”。三是文明创建温暖人心。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要求,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提高创建标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开展,彰显民治的温度和底色,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四是舆论引导筑牢同心。持续开展文化阵地、印刷出版行业、户外宣传等领域专项整治。五是要文化引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打造文艺精品,高效发挥传统文化体验中心、民治全民阅读中心等阵地牵引作用,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推动文化发展迈上新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