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外龙华高中部举办线上开放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3-30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昨日,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线上开放日正式举行,这是深圳中小学校首个线上开放日活动。活动中,人们在线上可以向该校老师提问并获得解答。深外龙华高中部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全市中考生线上了解该校及高中生活,同时,也通过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帮助他们精准规划未来,为中考冲刺做好准备。

据了解,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是一所开办仅2年多的新学校,但该校拥有一流硬件设施和优秀师资团队,在教学中为每个学生量身制定适应新高考的个性化成长方案。该校负责人石凤祥介绍,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校园线上开放日是全市各高中举办的首个校园线上开放日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尤其是中考生更了解该校。因防疫期间不能举办人群聚集性活动,市民通过逛校园线上开放日,同样可以全面深入了解深外龙华高中部的办学及招生信息。活动中,学校升旗仪式、各班课堂教学、校园宣传视频、学校介绍、社团介绍等内容全方位向市民展示。此外,石凤祥还介绍了该校的师资情况,该校师资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盐田高中部统一调配,二是全国各地优秀教师招聘,三是清华、北大等名校毕业的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高一年级外语教学全部是小班化。

石凤祥表示,为了满足社会对优质高中学位的需求,深外龙华高中部2020年计划满额招生20个班。该校将秉承深外一贯的办学理念与创新精神,与深外集团共享全市、全国最广泛的成才途径,共享深外办学30年的丰富教学资源,呵护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