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防疫、禁毒两不误 桂花社区开展防疫暨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3-30 00: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鹏臻 温丽君)为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全民拒毒的浓厚氛围,观澜街道桂花社区维稳综治组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于3月26日组织禁毒社工到辖区桂花海欣兴工业园、放马铺老村、赤花岭新村、桂花山庄等地开展防疫暨禁毒宣传活动。

期间,禁毒社工通过给辖区居民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和张贴新冠肺炎宣传海报的形式,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等,并向群众宣传毒品知识,提高居民群众识毒拒毒能力。同时,禁毒社工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向辖区企业群、小区群、租户群推送学习资料,在大型户外LED屏循环播放禁毒视频,对登记在册社会面吸毒人员进行电话跟踪,了解其身体及返深情况。

桂花社区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张贴新冠肺炎宣传海报、加强线上禁毒宣传等举措,增强了居民群众防疫意识和科学防范能力,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民禁毒攻坚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