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取缔一非法宰杀活禽场所

编辑:陶倩2020-03-27 08: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特别防护期辖区城中村“三小”场所复工检查中,发现一处隐蔽的非法宰杀活禽场所,依照深圳市相关规定给予查处,查处活禽一批、设备一台并移交相关部门处置。

据了解,为抓实抓细社区疫情防护各项工作,及时清除潜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巩固社区疫情防控成果。当天上午,新澜社区由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派驻新澜社区工作组、新澜社区党委副书记兼片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带领社区城市管理网格执法组人员深入到城中村“三小”场所检查复工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处非法屠宰活禽场所,根据深圳市相关规定禁止市内私自宰杀售卖活禽等行为,社区执法组按照规定进行查处,共查扣活禽11只,脱毛机1台,开具执法文书1份。接下来,新澜社区将继续加强活禽宰杀行为的严厉查处,全力督导疫情防护期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加大执法排查力度,从源头上加强把控,及时清除各类细菌病毒传染源,阻隔细菌病毒传播途径,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