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启动新一轮查违工作

编辑:陶倩2020-03-27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德铭)3月25日,福城街道查违再启新征程,共出动钩机4台,清拆工人48人,车辆22车次,对辖区8处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开展专项执法拆除行动,拆除违建2160平方米,正式启动新一轮的查违减存量工作。

据了解,此次拆违行动涉及的建筑物主要是位于工业园区内及道路两侧阻塞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城市景观的违法建筑。为保证此次拆违行动的顺利进行,街道查违办组织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宣传发动和进行实地勘察,并对上述违法建筑下发了相关执法文书,结合现场实际,制定安全可行的拆除方案,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福城街道坚持防疫拆违两手抓,一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整体谋划、统筹兼顾、分解部署2020年减存量任务,逐步开展违法建筑清拆工作,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坚决打赢查违治违硬仗。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区下达的减存量年度任务,统筹谋划,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周、月、季度拆除计划表,提早、科学向前推进,综合运用土地整备、城市更新、完善手续等多种方式消减存量,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减存量年度刚性任务,推动美丽福城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