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代表委员自费堂食火锅 提振商户信心

编辑:陶倩2020-03-27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3月24日晚,大浪街道人大工委办、政协联络办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大浪商业中心夜间经济情况。调研中,代表委员们自费就餐,带头“堂食”,帮助餐饮业和群众提振信心。

当晚,朱孟、王江、李亮亮、吴惠茹等区人大代表以及龚云流、温国明、李瑞等区政协委员一行十多人实地调研了大浪商业中心,了解目前商户的复工复产情况。调研中,代表委员们仔细询问商家营业时间、目前经营状况、防疫举措等,并提醒大浪商业中心要在严格防疫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做好进出人员管控和公共部位消杀工作,严防输入特别是境外输入,要加强日常管理,注重消防安全,疫情后也要保持规范化管理的好习惯。

随后,一行人在经过测量体温、手部消毒等一系列防护措施后,进入大浪商业中心一家火锅店自费就餐,带头消费,以实际行动提振商户复工营业信心,引导居民恢复消费信心,助推辖区经济复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