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政局征集2020年党建+公益创投项目

编辑:陶倩2020-03-27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记者从龙华区民政局获悉,为推动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建设与基层服务,龙华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党建+公益创投项目,有意向申报的社会组织,可于3月29日18:00前提交申报材料。

据悉,2020年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的申报对象是,凡在龙华区实施公益服务、在各级民政部门登记成立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社会服务机构)、基金会均可申报。申报方式分为单独申报和联合申报。

有以下情况不得申报:申报对象上一年度未按要求及时提交年报或年报不合格;已被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近三年内被列入龙华区公益创投项目黑名单;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记录;其他不符合专项资金资助条件的社会组织。

此次申报资助金额分两类各五档,根据项目类别与预算确定档位。一类:实施地在单个街道的街道级项目,分为一档至五档,资金金额分别为1万、3万、5万、7万、10万。二类:对口扶贫项目、跨街道实施的项目、培育扶持类项目,分为一档至五档,资助金额分别为3万、6万、10万、15万、20万。

申报单位可在龙华区民政局官方网站下载申报所需资料,填写后将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街道级项目发送到实施地所在的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其他项目发送到区社会组织孵化服务中心邮箱。收到申请后,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初审,并对可操作性强的优秀项目进行项目优化。通过初审的项目经区民政局审定后予以公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