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网格员沿街扫铺 助商铺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3-24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近期,民治辖区的街边商铺相继复工复产,民治全体网格员密切配合街道及有关部门,深入辖区街边商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3月20日起,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社区网格员全面铺开街边商铺复工复产检查防控工作,深入各自负责辖区,对开业店铺的人员健康情况、行踪严格进行排查,动员出租屋房东及居民积极协助排查,重点针对近5日入深人员进行摸排,同时分发、张贴宣传资料。

排查期间,网格员每日两次上门对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通过与复工人员建立微信联系,时刻关注其健康情况,及时了解所在场所每日现场消杀及疫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有特殊情况能够第一时间知悉,第一时间处置。截至目前,民治共排查辖区商铺600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