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有方科技被认定为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陶倩2020-03-24 07: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记者昨日获悉,近日区内专注于为产业物联网提供接入通信产品和相关服务的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物联网蜂窝通信模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此次认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在对企业规模、科研条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均设置了严格的考核条件,除要求企业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外,更要求企业具有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能力、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水平在同行业领先。

有方科技在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深耕十余年,在企业规模、研发投入、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均保持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拥有约20年通信行业研究及开发经验,研发人员数量占比超过50%,研发投入占比约7%。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有方科技已取得5项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7项软件著作权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基于已经掌握的5项核心基础技术进行融合创新,自主研发了多款广受业界好评的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产品,在智慧能源、车联网、工业物联网、商业零售、智慧城市等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对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