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两新”党工委千万百计精准有效服务企业

编辑:陶倩2020-03-23 07: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杨雅斐)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防疫物资紧缺问题,3月20日,民治街道“两新”党工委举行第3次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共向企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个、消毒液约3000瓶,为79家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为精准掌握企业诉求,民治街道“两新”党工委联合智慧办及时设计出了企业复工复产问题诉求调查问卷微信小程序。该小程序操作方便,企业可随时在线上通过小程序填报诉求。街道在后台进行统计分析后,第一时间对企业诉求进行回应和处理,极大提高了服务企业的效率。此批集中发放的防疫物资,均为企业前两天在线上进行申请。

除捐赠防疫物资以外,针对部分企业在小程序中反映的融资、贷款及社保政策掌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民治街道“两新”党工委在发放防疫物资之后,专门举办了一场政企、银企对接会,特意邀请龙华区社保专员、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民治支行客户经理,对企业复工中员工社保缴纳延迟、资金链断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