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加速复工复产 全力以赴促成达产增产

编辑:卢东勃2020-03-22 11: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领导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率队调研影儿集团诗恩时尚园区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 (记者 陶倩)3月21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杜玲率队调研影儿集团、有方科技公司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杜玲强调,各企业这段时间要把工作重点转向复工复产,达产增产,想办法把经济损失夺回来。

杜玲一行首先来到了影儿时尚集团,参观了该集团的服装生产车间和企业发展历程展示区域,并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杜玲对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持续保持龙头地位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对影儿集团在防疫期间挺身而出,及时捐赠10000套防护服、紧急加入生产隔离服的举措表示由衷感谢,称赞他们是个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遇到什么问题,要首先想到找政府部门,这样才会办的又快又好。”为了加快影儿集团诗恩时尚园区项目工程建设,杜玲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会全力以赴配合,实施消防、规划、工程并联验收,加快企业投入使用速度,促成达产增产。在企业人才住房方面,杜玲指出,政府将会给予更多的倾斜,并要求注意职住平衡,满足人才实际需求。在察看项目工地建设时,她叮嘱影儿集团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和施工安全工作。

据了解,影儿时尚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先后创建了YINER音儿、INSUN恩裳、PSALTER诗篇等品牌,成为一家集投资、研发、创意、营销、服务于一体、以时尚行业为主导、跨行业发展的大型多元化企业。诗恩时尚创意园区项目建筑面积约10万多平方米,预计将投入约8亿元资金,将该园区打造成“时尚创意平台、文化创客平台、信息互联网平台”,成为立足龙华、联动深圳、辐射全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一行调研有方科技公司。

随后,杜玲一行来到有方科技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为物联网行业提供稳定可靠的接入通信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产品涵盖了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和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应用于多个物联网细分领域,包括智慧能源、车联网、工业物联网、商业零售、智慧城市等。在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和相关诉求之后,杜玲对企业提出的让区里企业加强合作的建议表示赞同,她指出,现在经济下行压力大,政府更要牵线搭桥,积极创造条件,建立龙华区自己的产业链,“我们应该率先把它做起来,出台一些政策,让上下游整个链条转起来。”此外,她还对研发人才精准化政策制定、企业自有用地等方面做了相关回应。杜玲还强调,各企业这段时间要把工作重点转向复工复产,达产增产,想办法把经济损失夺回来。

区领导张纳沙、韩荡参加调研。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