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免费接湖北工友回龙华!“点对点”复工专列正在受理报名

编辑:卢东勃2020-03-22 11: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专列将免费接返一批滞留湖北的龙华区企业待返岗员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龙华区将于近期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方式,通过包专列(车厢)专车,集中精准输送一批滞留在湖北的务工人员安全返回龙华复工。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3月23日下午5时(额满即止)

出发时间:

2020年3月24日-3月30日(具体时间待通知)

路线一

宜昌—深圳北

路线二

孝感—咸宁—深圳北

扫码进行报名


企业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各街道劳动办协办,请各街道、企业及园区广泛宣传并发动有需要的员工积极申请。

2.此次专列专车,一经出票,原则上不可改签,不可退票,请各企业提醒员工谨慎报名。

3.请各企业及时为相关员工出具同意返岗复工证明,指导其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并派出专人专车到车站将乘车人员接返单位或住所。

4.确定名单后,请各企业及时通知相关乘车人员,提前规划出行,以免延误乘车。

员工注意事项

1.本次专列专车费用全免,一经出票,不可改签,不可退票,在报名前请务必确认本人能按时自行抵达乘车车站。

2.报名乘车人员必须为在深圳龙华区企业工作的未返深员工。如新入职的员工无社保购买记录的,可由用人单位统计汇总后直接提交区人力资源局报名。

3.报名乘车人员必须持有湖北健康绿码,且经龙华用人单位出具同意返岗复工证明并承诺派出专人专车到车站将乘车人员接返单位或住所(可扫码下载复工证明的样板)。

4.对于随意改签退票或恶意倒卖车票等导致公共资源浪费的,将可能列入个人诚信黑名单。

5.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电联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0755-23336428、23336136

报名后注意事项

输入标题

提交报名资料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及各街道劳动办将按报名先后顺序逐个核对报名信息。本趟专列专车最终是否成行及您是否报名成功,以最终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并在“深圳龙华就业”“龙华工匠”微信公众号公布,请您务必密切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