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湖社区贴心帮助医学观察对象

编辑:陶倩2020-03-19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兵)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首例密切接触者经过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确认无异常,解除了医学观察。

据了解,3月1日晚上11时,在了解到牛湖辖区一男子陈某在返深过程中与确诊病例有同船经历后,观澜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全程指导社区开展排查纳管工作,牛湖社区迅速反应,组织“三位一体”工作组开展纳管工作。仅仅90分钟,牛湖社区完成了排查找人、问询、解释说明等工作,于3月2日零时30分将陈某送至龙华集中医学观察酒店。同时,社区连夜安排与陈某有接触的6户11人进行居家医学观察,严防扩散。

据了解,陈某是牛湖辖区某企业负责人,为保障其企业正常运转,牛湖社区安排专人指导复工复产和日常防疫工作,还向企业员工赠送防疫物资。其企业生产并未因为负责人接受医学观察而受到影响,目前生产已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