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 助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

编辑:陶倩2020-03-19 00: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银企对接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曹琳琳)3月18日下午,深圳市派驻大浪街道指导服务组和大浪时尚小镇党委联合高新投集团、国信证券在大浪时尚小镇举办了一场银企对接会。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政府、银行、企业相互沟通合作平台,为小镇众多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从而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圳市派驻大浪街道指导服务组为大浪时尚小镇专门推出的服装专场银企对接会,邀请来自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及15家大小镇园区企业参与,搭建“线上+线下”的银企对接平台,缓解大浪街道众多企业融资难题,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资金难关。

活动期间,各参会银行及担保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目前最有竞争力的优惠政策,同时针对不同企业的融资需求作一系列的产品宣讲。在随后的互动环节里,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在场企业与各担保机构及银行对政、银、企合作及企业融资的各项工作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拉通了银企融资连接桥梁,缩短了银企融资距离。结束后参与的企业均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帮助他们更快速、更精准地找到了需要的银行产品服务。

大浪时尚小镇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拥有玛丝菲尔、歌力思、影儿、珂莱蒂尔、梵思诺、卡尔丹顿等一批知名品牌,落户爱特爱、艺之卉、沐兰、华兴等时尚总部企业一批。近期,市防疫指导服务组走访大浪时尚小镇,为企业纾困解惑提供各类帮助,在走访时了解到,大浪周边84%的企业有融资的需求,因此组织开展了此次银企对接会。此外,市派驻大浪街道指导服务组还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劳动服务机构,帮助小镇部分企业解决了资金紧张、用工短缺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