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战“疫”必胜!龙华各界继续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编辑:陶倩2020-03-19 00: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梁志锋)3月18日下午,由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举办的各界人士向辖区捐赠防疫物资活动顺利举行。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参加活动。

据龙华区委统战部统计,此次捐赠活动中,区海外联谊会执行会长李小龙向区卫健局捐赠口罩4000个、N95口罩450个、医用手套1000双、防护服96件,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区工信局、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大浪街道新石社区捐赠口罩各4000个;无党派人士向区卫健局捐赠辐照灭菌一次性防护服1000件;宝能科技园、宝能慈善基金会向6个居港乡亲社团捐赠口罩5万个;港华集团、北欧深圳总商会、瑞中企业家协会向龙华区捐赠口罩2000个、40斤的84消毒液30桶、洗手液200瓶、消毒喷雾60支。

“龙华作为外来劳务工数量较多的行政区,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时刻,以及一线防疫物资较为紧缺的情况下,我们积极响应龙华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动员海内外资源,更好地支援龙华抗疫一线。”李小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捐赠过程中他得到了海内外华侨华人以及社团组织的鼎力相助,各爱心企业也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温暖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据悉,李小龙此前已向龙华区捐赠了2.2万个口罩、2.29万双手套以及1600支酒精消毒液等物资,此次捐赠,更体现了他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情怀。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华区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以及侨界企业等心系龙华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调各方力量筹集防疫物资驰援辖区抗疫一线,一次又一次的捐赠行动,为龙华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了一道道坚实屏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