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殷殷热血 凝聚爱心 茜坑居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卢东勃2020-03-18 18: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唐丹丹 万小兰 )近日,在福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号召下,一群茜坑人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与“热血深情 战疫有我”无偿献血活动,用殷殷热血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他们是勇当先锋的党支部。田背腾盛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迅速响应献血行动,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纷纷加入,组成了一个献血小队。本来还有些胆怯和紧张的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加油鼓劲,最终都克服了第一次献血的小紧张,拿到光荣的献血证。

她们是忙里抽空的网格员。社区网格员王韵儿和劳秀愉,趁着工作空闲的间隙,顾不上休息,结伴来到了献血活动现场,且两个人献血都成功了。她们说,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献出爱心帮助他人,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尤其是战疫关键时期,更要人人献出一份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他们是居民朋友。辖区居民陈女士和曾女士也想为战疫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她们说很开心,自己也为战胜疫情出了点绵薄之力!李淘淘在献血后也颇有感触,他觉得,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多少还是有一些风险,但大家依旧能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献血,这种行为既让人欣慰又感动。

据了解,这次无偿献血行动,茜坑社区共有23人主动参加,15人献血成功,共献出爱心血液约6000毫升,他们用行动传递着抗疫精神和茜坑力量。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