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泰社区党员创作沙画 为抗疫一线人员加油鼓劲

编辑:陶倩2020-03-18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杨颖正在创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土珍/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民治街道民泰社区党员杨颖把自己原创的沙画交给社区党委。这是一个关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

谈起沙画的创作初衷,杨颖娓娓道来:“2月中旬返深后,一直在家医学观察,看到社区党员无惧无畏,投身一线,在各卡点的党员先锋岗积极开展测量体温、检查证件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很令人感动。很遗憾没能跟大家一起奋战在党员先锋岗,就想着利用自己的特长为抗疫做点什么。于是,就创作了这个沙画。”

谈到沙画里创作的原型,杨颖特别谈到她所在的书香门第党支部以及金域华府党总支的党员给她很大的感触,一个多月来,书香门第党支部王欣、杨亚楠、陈泽钢、廖韦韦以及金域华府党总支黄爱红、杨交明等人始终坚守在党员先锋岗服务,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正是这些党员的模范带头,越来越的群众志愿者加入队伍。

在民泰社区,有很多党员群众像杨颖一样,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参与到一线抗疫,但也是党群战疫志愿服务团的“战士”。他们踊跃加入防疫宣传队、法律咨询队、心理疏导队、外语翻译队,用自身的特长在抗疫行动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