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防疫卡点发现线索 黑煤气窝点被查获

编辑:陶倩2020-03-18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近期,观澜街道桂香社区通过路面巡逻、卡点定岗检查,发现2宗非法销售黑煤气线索,经联合观澜街道执法队开展行动,查处黑煤气71瓶,查扣厢式货车1辆、面包车2辆,打掉黑煤气临时存储窝点3个。

3月上旬,桂香社区巡逻队员例行开展巡查工作,在途经桂香路末端的断头路时,发现路旁停靠着一辆厢式货车,车辆在熄火状态下有轻微摇晃。当班队员凭职业敏感觉得事有蹊跷,便上前查验车上人员身份信息,并在车厢内发现大量煤气罐。经查验,嫌疑人不能提供相关经营许可证明。执法人员一边控制现场,一边向片区负责人报告情况,经与街道执法部门联系,双方采取联合行动,最终查扣黑煤气37瓶、厢式货车1辆,端掉两个黑煤气临时存储窝点。

3月12日,该社区通过疫情防控卡点又发现另一宗非法销售黑煤气案线索。该社区工作人员在广场路疫情防控监测点执勤期间,发现1男子骑摩托车频繁出入该社区,每次出入时摩托车上都载着1瓶煤气,并用塑料篷布覆盖。卡点工作人员觉得其形迹可疑,遂向社区分管领导报告,社区相关领导集中研讨,拿出对策,并安排队员分析该男子行动轨迹,最终顺藤摸瓜,发现一个隐藏在相邻社区的黑煤气窝点。随后,街道执法部门开展行动,成功查扣黑煤气34瓶、面包车2辆。目前,涉事人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